國境解封防堵非洲豬瘟 黃金城視察桃機檢疫

 

因應邊境管制解封帶來的入境旅客高峰,各邊境管制單位已經做好各項準備與部署,兼顧旅客通關順暢和風險管控,非洲豬瘟中央災害應變中心副指揮官黃金城,昨(25)日到桃園國際機場視察邊境檢疫業務。除了非洲豬瘟,日本的傳統豬瘟疫情也在持續,同樣都是邊境檢查的重點。

黃金城說道,「我們也在考量,如果我們拔針成功,日本的肉類產品,特別是沒有煮熟的肉類產品,事實上是一個蠻大的威脅。」

黃金城表示,日本和台灣一樣,沒有非洲豬瘟以及口蹄疫的疫情,不過日本的傳統豬瘟的疫情比較嚴重,台灣已經十幾年沒有出現傳統豬瘟案例,也預計在明(2023)年1月開始逐步拔針,所以在拔針之後,日本生鮮的豬肉產品,也必須詳細檢查。

黃金城提醒,旅客第1次違規自過去3年,有發生非洲豬瘟國家攜帶豬肉產品入境,將被裁罰新臺幣20萬元,第2次就開罰100萬元。遭罰20萬元,沒有能夠立即繳清罰款的外來人士,將會被拒絕入境。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公視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