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印合作 簽署印尼人在台實習計畫

我國駐印尼代表處陳大使忠於111年12月8日上午赴印尼農業部Ciawi國家農業訓練中心,與在我國農委會視訊連線之印尼駐台代表處章溥帝(Budi Santoso) 代表,異地簽署「印尼青農在台灣農場及農企業實習計畫」協議,並由印尼農業部及我國農委會官員等一同見證印尼與台灣在農業人力發展領域的合作成果。

陳大使在簽署典禮中表示,台灣將提供印尼青年到台灣見習現代農業的機會,透過邊學邊做的方式,讓印尼實習生學習農業技術與知識,並提升農業經營能力,以利學成返回印尼後,銜接就業或創業時能更具競爭力。

在108年,台灣與印尼已成功安排首批印尼青農到台灣進行農業實習,學成返回印尼後的青年朋友仍有不少繼續從事農業經營,包括引入智慧農業應用技術在溫室種植甜椒,透過手機進行農場管理;也有學員參考在台灣所學,種植高品質可以直接生吃的蔬菜,受到連鎖速食餐廳的青睞而簽訂長期供應契約,成果令人驚豔。

在全球疫情逐漸趨緩、邊境管制重新開放的後疫情時代,台灣與印尼政府再次合作推動印尼青農到台灣進行農業實習,相信能讓印尼實習青農有滿滿的收穫,進一步發揚台印雙邊農業合作與交流。

東南亞集團擁有30年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亞洲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