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防疫管理,現行移工一律從桃園、高雄機場入境

為落實指揮中心防疫政策,確保入境移工之行蹤及協助翻譯等事項,本部接機服務全面實行強制接機(移工入境一律從桃園國際機場或高雄小港機場入境,且入境時間07:00-24:00)。移工入境前雇主或仲介即須登錄移工正確資料並檢附相關證明文件,入境後亦需配合指揮中心相關防疫措施 。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機場關懷中心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