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甄選futsal台灣移工足球好手 組成代表隊目標國內頂級賽事

隨著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時間越來越近,全世界足球熱也開始加溫,百傳媒聯盟足球學校持續推廣足球運動發展,發現在台移工足球人口相當龐大,球員技術水平已能參加足協企業聯賽等級,但20年來無人協助參賽受限,聯盟主席吳盈睫表示,這群熱愛足球的移工人數超過千人,無法融入台灣足球運動,實為可惜,在桃園市足委會指導下,主動串連發起組成球隊,9/18日進行球員甄選,未來將代表桃園市參與國內頂級足球賽事,為台灣足球注入新的動力。

百傳媒聯盟足球學校主席吳盈睫說明,桃園市是全國移工人數最多城市,目前在台移工足球族群,主要是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等國,越南移工自2017年開始,每年年初都會舉辦台灣越南11人制足球聯賽,全台報名參與球隊超過20隊,為期2個月的賽事期間,比賽都會吸引近千人觀看,賽事熱鬧好看。

而在台印尼移工、學生也有相當大的足球人口,其中,桃園市健行科大全印尼籍學生,組成五人制足球隊參加國內大專盃一般組比賽,這幾年成績斐然,今年(2022)更是奪下冠軍;而泰國移工這幾年參與中華民國足協五人制聯賽,雖然有外籍球員人數限制,在許多隊中仍可看到泰國移工球員影,相當活躍。

此外,在桃園市體育會足球委員會大力支持下,球隊在場地及訓練等資源,也將得到相當大的挹注,除了移工球隊能正常在下班時間練習,相信球隊實力會更上層樓,未來參與國賽事可以得到佳績,最重要是向國人傳達「熱愛足球」的理念,喜愛足球和成為國腳、職業球員是二回事,將足球融入生活,成為一生的運動習慣和喜好,才能讓台灣足球的發展加深擴大,進而普及到全民。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