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起,調升入境總量為每周5萬人次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自8/22起表示,考量已近9月開學,國人及境外生返臺入境需求增加,經綜合評估國內外疫情、邊境管制執行情形及國內防疫與醫療量能,自即日零時(航班表定抵臺時間)起,調升入境總量人數為每週5萬人次為原則。

指揮中心進一步說明,依先前所進行之疫情預測,週邊國家疫情略有升溫後,國內疫情在北部地區亦有增加,不過目前相關疫情發展趨勢皆在預估範圍之中,有鑑於暑假將近尾聲,旅外國人及境外生返臺及來臺需求有略增趨勢,將持續盤整機場及防疫旅館量能,在疫情可控制的範圍下,適時調整邊境管制措施。

邊境檢疫措施為防範COVID-19疫情的重要關鍵,指揮中心呼籲返臺民眾務必遵守入境時及入境後「3天居家檢疫+4天自主防疫」期間之各項檢疫防疫措施,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東南亞集團呼籲需要外勞協助的雇主,目前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移工皆開放入境了,可立即進行申請,減少等待的時間。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衛生署疾病管制署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