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注意!颱風雨彈升級「往南猛殺8地區」 軒嵐諾恐回顛峰

今年最強颱風「軒嵐諾」雖減弱轉為中颱,但將3度增強,有望重返強颱。軒嵐諾帶來的風雨威力真的不能小看,原本只有北部遭風雨橫掃,但暴風圈逐漸擴大,以及逐漸往南「伸魔爪」,雨區完整曝光。

 

氣象粉專「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在臉書指出,因為「颱風殺手」風切、乾空氣的干擾下,導致軒嵐諾西側北側整個空一塊,但明天環境將改善,深層對流會再度發展鞏固起來,「有機會重返次巔峰!現在先別笑他」預估軒嵐諾將再轉為強颱。

真的不能小看軒嵐諾,原本風雨只橫掃北部而已,現在暴風圈擴大,雨彈直接升級,已經往南擴到台中、苗栗了!氣象局今(2)日發布豪雨、大雨特報,其中「豪雨特報」為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縣、宜蘭縣;「大雨特報」為基隆、苗栗縣、台中市。

此外,粉專「天氣風險」在臉書透露,明天週六(3日)至週日(4日)上午,風雨最為劇烈,北台灣強風驟雨,山區有持續性的大雨,需嚴防災情發生;中部山區也有較大雨勢,其他各地則有間歇性的雨勢或陣雨,各地沿海風浪非常大,北北基、宜蘭地區最快在今天深夜到明天清晨,就會列入陸上警報。

而氣象達人彭啟明在節目《彭博士即時氣象預報》分析,軒嵐諾還會再整合增強,目前所有預測都指出「明天週六(3日)會顯著的增強」,而且暴風圈會擴大,以及對北台灣影響非常大,明日中部、南部山區也有雨勢,但沒有像北部山區這麼大。

颱風天外出風雨大,要特別注意外出風雨交加,身邊有移工朋友的雇主們,也要特別留意與關心周遭的移工朋友們,避免造成憾事。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