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勞工局111年東協好聲音歌唱大賽

深受移工夥伴喜愛的「東協好聲音歌唱比賽」將於918日下午1時在台中公園登場,凡在台中市合法工作、就學的外國人、新住民,即日起可以個人或組隊方式報名,採組隊方式者也可邀請台中市民共同參賽,台中市政府勞工局號召移工、新住民趕緊報名,一同以嘹亮歌聲嗨翻週末!

勞工局表示,台中市移工人數高達10萬人,占全國移工人數15%,是全國第二大移工所在城市,市府持續致力於促進移工和國人間的多元交流,隨疫情趨緩,今年恢復實體歌唱比賽,提供舞台讓移工和市民透過精湛歌聲詮釋不同國家文化特色,增進族群文化融合。

勞工局長張大春提到,為鼓勵市民及移工組隊參賽,這屆歌唱比賽特別增設友善互動獎項,獲獎者將頒發8,000元商品禮券;這次活動獎項也相當豐厚,總獎項高達96,800元!即日起開放報名至830日止,如提前額滿則提前截止,有意報名者請從速。相關活動資訊可電洽04-35067888分機4925洪小姐;另為協助移工及新住民進一步了解活動及報名資訊,活動專頁也貼心提供四國語言翻譯,歡迎至https://2022aseanvoicesinging.mystrikingly.com/查詢。(8/14*8)*勞工局

聯絡人: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外勞事務科 李小姐

聯絡電話:04-22289111分機35520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