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政ATM語系升級 增「日印越泰」4國語言

我國引進大量外籍移工,據統計至2021年底人數達67萬人,中華郵政公司為營造友善服務環境,即日起在全國逾3190台郵政自動櫃員機(ATM)新增日文、印尼文、越南文及泰文等4國語言,提供存款、提款、轉帳、繳費及餘額查詢等常用服務,支援多國語言操作介面。
中華郵政表示,自1989年起,我國開始陸續引進外籍移工,根據勞動部統計資料,截至2021年底外籍移工人數達67萬人,其中印尼籍23.7萬人(約占35%)、越南籍23.4萬人(約占35%)、泰國籍5.7萬人(約占8.5%)。另依據內政部移民署統計,日本籍在台居留人數亦超過1.5萬人。

ATM新增外國語言,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郵政ATM操作介面有中文、英文、日文、印尼文、越南文及泰文等語系,可支援逾80%以上在台外籍人士的母語,讓多數在台居留的外籍人士使用金融服務更為便利。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