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女移工被雇主逼吃狗穢物 她遭「痛毆14月」淚崩逃亡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某高級社區日前傳出,有1名37歲的印尼籍A姓逃逸女移工,在同鄉介紹下獲得工作,沒想到她屢遭雇主毆打,導致耳膜破裂、牙齒斷裂、身體還有多處被熱水燙傷的痕跡,甚至一度被逼吃狗屎。她在隱忍了14個月後,終於逃離雇主家報警,警方也將介入調查此案。

有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指出,A女是1名印尼籍的逃逸移工,她在雇主家擔任幫傭的14個月間,屢遭雇主毆打、虐待,不但數顆牙齒被打斷,耳朵還變形無法戴好口罩。另外,她的耳膜也被打破、身體遭熱水燙傷,外傳一度還被逼吃狗屎。

據了解,A女原先在高雄工作,但經過同鄉的介紹後,進入了天母某高級社區工作,平時要負責清掃豪宅並照顧雇主家中的孩子、寵物生活起居。不過,雇主對A女的清潔相當不滿,甚至多次痛毆A女,但她因深怕自己逃逸移工的身分曝光,足足隱忍了14個月,直到日前才選擇再次逃離求助。

在同鄉的協助之下,印尼經貿代表處也幫忙向士林警分局報案,並通報移民署專勤隊後,前往醫院驗傷、提告。移民署接下來將追查雇主是否有涉嫌非法雇用、人口販運等情事。據悉,雇主在接到警方通知後,不但否認犯行還堅稱不認識A女,警方接下來將寄發通知書,要求雇主到案說明。

 

東南亞集團呼籲移工及雇主,目前因為台灣移工需求大於供給,有很多移工聽從他人的鼓吹,以為可以找到更好的工作,加上以為逃跑不需要負什麼責任,但實際上逃跑做不合法的工作,不僅生活上沒有保障,真的發生事情也無法找到申訴的管道。

 

尋求正常的合法仲介及工作,才是您唯一可獲得安全、保障的工作權,除了有事將由仲介協助協調外,有任何不法的事件,也可透過仲介公司協助處理。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