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入境自5/15日起,暫停旅客入境越南前須做covid-19篩檢

 

越南315日重新開放國際旅遊後,一步步鬆綁入境要求。越南官方指示,自515日起,暫停旅客入境越南前須做COVID-19篩檢的要求。

越南政府新聞網(baochinhphu.vn13日晚間報導,越南剛剛簽發關於暫停對入境越南前須進行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要求的公文。

公文表示,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公告,全球關於COVID-19疫情的病例數和死亡數有開始下降的趨勢;疫苗基本上對COVID-19變種病毒仍然有效。許多國家和地區逐步放寬包括入境須進行COVID-19篩檢在內的防疫措施。

報導指出,自2022315日至今,越南全國新增病例數持續下降,重症及與COVID-19相關的死亡病例數下降,COVID-19疫苗覆蓋率相當高。

報導表示,為促進社會經濟恢復和發展活動創造有利條件,越南總理范明正指示,自515日起,暫停有關入境越南前須進行COVID-19篩檢的要求。衛生部密切關注疫情演變,指導實施疫情防控措施。

越南對於入境旅客的防疫規定不斷放寬,越南衛生部427日已經停止旅客入境越南時填寫的健康申報。此外,自430日起暫停民眾於越南國內旅行、移動須填寫健康申報的規定。

越南人口總數約9800萬,迄今已有逾1069萬人確診COVID-1943063人染疫死亡。官方表示,越南12歲以上族群已有96%完整接種疫苗,511歲兒童的疫苗接種行動正在進行。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勞動部動力發展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