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第5彈_宜蘭縣

 

SAMAIYAH主要是照顧腦部神經缺陷的弟弟,因情況類似重度腦麻患者,生活無法進行自理及表達自己,因此需要SAMAIYAH來協助日常。

 

平日,偶爾弟弟身體不舒服,咳嗽或是不小心嘔吐SAMAIYAH也會第一時間趕緊清理乾淨,讓弟弟的生活環境都乾乾淨淨,有時候甚至還會徒手清理「沒關係,我等等洗洗手就好啦,不用擔心。」一點都不怕髒,讓雇主全家都非常感激他的付出。

 

五年來,SAMAIYAH不僅是工作認真,在照顧弟弟的過程中,也逐步的提升跟強化自己的照護模式,也會隨時給與雇主最適合的建議,讓雇主更了解弟弟的需求,SAMAIYAH的用心,讓雇主把她當成家中密不可分的一份子。

 

東南亞集團從事外勞引進已有30年的經驗,所引進的移工皆有事先受過訓練,日常翻譯老師們也會時時與移工保持聯繫,給予移工正確的工作態度及想法,與雇主及移工間做最好的橋梁,有任何移工的引進問題或是聘僱外勞…等問題,可撥打(02)2763-1234洽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