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第3彈_台北市



EMMA到雇主家照顧媽媽,剛好適逢家中父喪,被照顧者的各方面指數都很差,血糖降不下來,已經達到要洗腎的狀態。

而EMMA用自己的樂觀、正向態度,鼓舞被照顧者,更活絡了整體家庭氣氛。

 

EMMA剛到雇主家時,就對雇主說:「我會把媽媽當作自己的媽媽」,3年多來,EMMA始終就如一開始承諾的,把雇主的媽媽當成自己的媽媽般無微不至的照顧著。EMMA從沒主動要休假。除日常作息與媽媽同步外,更把照顧媽媽當成最重要的事情。也是她這樣盡心的照顧之下,讓媽媽回診時,各項指數都由紅轉黑,讓雇主真的很感激。

 

EMMA平日會透過各種方式逗媽媽開心,轉移媽媽注意力。每次看到好笑的電視節目或新聞報導,EMMA會故意用台灣國語來跟媽媽進行互動,讓媽媽捧腹大笑,同時也能忘卻病痛。不僅是照顧情緒,更注重身體健康。EMMA在照顧媽媽上,非常勤快,日常除注意媽媽大小事外,更會不厭其煩的頻繁幫媽媽進行熱敷、按摩。讓媽媽因病的血液跟身體都比較活絡,也會比較舒服。

 

媽媽的一點點身體變化,也都逃不過EMMA的細心觀察,例如之前媽媽脖子突然有俗稱的皮蛇,就是神經毒,也是EMMA在照護的過程中,警覺到不是單純的皮膚疾病,立刻請雇主帶媽媽去醫院,才能立刻住院治療。生活中這樣的重要事情,發生過很多次,例如尿道炎、異位性皮膚炎…等,都是靠EMMA的警覺,才能讓雇主的母親獲得妥善的治療,後續的日常照護,更離不開EMMA的細心呵護。

 

而善良體貼的EMMA,每次有好吃的東西,第一時間絕對先留給雇主的媽媽享用,而不是自己享用,這是多麼善良且體貼的行為。

貼心且善良的EMMA顛覆了大家對移工的看法,讓雇主打從心裡把EMMA當作自己的家人,無私奉獻的EMMA,獲獎實至名歸。

 

東南亞集團從事外勞引進已有30年的經驗,所引進的移工皆有事先受過訓練,日常翻譯老師們也會時時與移工保持聯繫,給予移工正確的工作態度及想法,與雇主及移工間做最好的橋梁,有任何移工的引進問題或是聘僱外勞…等問題,可撥打(02)2763-1234洽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