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第1彈_台北市

被陳小姐全家人暱稱為「胖胖」的CASUYON,約5年前來到陳小姐家,主要是負責照顧中風、失智的陳媽媽。胖胖是一個非常細心且貼心的人,對陳媽媽非常用心,只要陳媽媽一個表情動作,胖胖就可以了解陳媽媽的需求。胖胖也很活潑、開朗,是一個顧家、品性很好的人,平常跟雇主的互動相當好,跟雇主一家人感情很好。

 

胖胖真心的把陳媽媽當作自己的阿嬤,永遠是阿嬤的需求為主,吃飯、休假都把阿嬤放在首位,先照顧好之後,才會考量自己的需求。胖胖也很設身處地為雇主想,擔心雇主自己一人無法照顧好,更常主動放棄休假,以阿嬤的需求為主,是雇主相當重要的幫手。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