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勞動節表揚大會 共300個獎項

10名模範移工先寄發獎狀 頒獎另外規劃

東南亞集團再次獲獎~SUPITRAWANTI BT SANTO SUWADI,TRI KAYATI兩人在激烈競爭中脫穎而出,在此次模範移工競賽中得獎,尤其是SUPITRAWANTI將代表台北市參加全國模範移工競賽,期待她能得到亮眼成績!

------------

為鼓勵優秀的勞工及單位,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年舉辦五一勞動節暨表揚大會,得獎者名單包括7名模範勞工、62家優良工會、17名優秀工會會務人員、214名優秀勞工等獎項,共計300位優秀得獎者及單位, 5月4日將於市府公開表揚。至於10名模範移工也已選出,日前已寄發公文及獎狀,尚未確定頒獎表揚的時間。

配合勞動部今年首度增加「模範移工」獎項,台北市勞動局今年再度舉辦遴選活動,凡核准工作地在台北市且合法工作、自入國至去年10月31日止,在本國工作期間累計達1年,得不限同一雇主,且無任何違反法令及相關不良紀錄者,均符合參選資格。重建處將選出10名得獎者,其中分數最高的前三名,推薦參選全國模範移工選拔。

重建處表示,今年的10名得獎者已經選出,3月份已正式通知得獎者並且寄發獎狀,至於要以何種形式表揚,目前內部還在討論中,將不會合併在5月4日的慶祝大會中頒獎。至於完整得獎名單及事蹟,也會等到表揚時再行公佈。
  勞動局長陳信瑜表示,今年的模範勞工得獎者都有值得嘉許的優秀事蹟,其中紀錄片導演李念修女士,及臺北捷運盧和順先生,經北市府推薦獲得全國模範勞工的殊榮。另有5位當選北市的模範勞工,其中張世昇先生服務於臺北自來水事業處,為改善鉛管作業、提昇用水品質不遺餘力;朱盛發先生任職於台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為市容整潔服務奉獻;周天傑先生任職於中視新聞部採訪中心攝影組;吳銀環女士為視障按摩師,熱心公益並積極分享經驗提攜視障朋友。

楊振德先生為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企業工會理事長,積極為會員發聲爭取勞動權益。每一位得獎者於職場都有著卓越表現、無私奉獻的敬業精神,足以成為楷模典範激勵勞工朋友。透過五一勞動節表揚活動,對在各個角落默默耕耘貢獻的勞工表達敬意。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範移工 台北市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