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優良外籍移工 2/27前受理推薦

產業及社福組共10名 服務滿1年可參選

目前桃園市移工已超過11萬人,為最多的縣市。為肯定他們對產業發展及社會的貢獻,桃園市政府勞動局109年持續辦理優良外籍移工選拔,自2月1日至27日受理推薦,盼藉此促進與雇主、國人間的良性互動。

根據今年遴選辦法,凡於桃園市內服務期間滿一年以上,依其出勤狀況、工作表現、生活管理配合度等項目,且無任何違法及不良紀錄,得由雇主、仲介公司、各國駐台辦事處以及民間團體推薦申請,預計選出10名優秀移工,於五一勞動節慶祝活動中表揚。

今年選拔將分為「產業組」、「社福組」兩組,凡工作許可地在桃園市,從事漁撈、製造業、營造業、養護機構及家庭類工作,且無任何違反就業服務法事實並年資滿一年以上者,均可參加遴選。各組將擇優選出5名為今年得獎者,共計10個名額。

勞動局收件後,將確認基本資料並組成訪查小組,得以電話或實地訪查方式收集相關資料,入圍進入複選者,評選小組將依照各項評選指標評分,包括工作表現30%、工作態度20%、生活態度20%、樂觀合群20%,以及其他特殊事蹟10%。

其中產業類參考項目包括工作效率、中文能力、提出創新改善建議、工作技巧、生活習慣,對公司規定的配合度,以及與同仁間的相處等。社福組參考項目,則包含主動了解被照顧人需求、主動學習工作技巧、積極負責等,從中選出在工作上堅守崗位、熱心貢獻服務的優秀外籍移工共10名,將頒發3,600元禮券及獎座,並將於紀念特刊中刊載他們的優良事蹟,作為國內移工的標竿。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