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文化嘉年華 9/29新北市民廣場登場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與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今年再度合辦「2019年印尼文化嘉年華」,將於9月29日上午11時於市民廣場登場。勞工局表示,希望透過活動,讓在台工作的印尼移工紓解平時工作的壓力,民眾藉此認識印尼文化,促進雙方的交流。

  當天將安排一系列的印尼文化饗宴,包含傳統迎賓舞蹈CENDRAWASIH、印尼傳統武術PENCAK SILAT表演、移工樂團表演以及傳統服裝秀MILA BUTIK,壓軸將特別邀請印尼動感舞后ZASKIA GOTIK,讓印尼勞工朋友們也能在臺灣感受到家鄉的熱情。 

 現場設有剪髮、按摩、美食等免費服務攤位,同時規劃移工法令宣導服務,提供移工法令諮詢。由於印尼移工在台多從事家庭看護工作,較少有機會外出,為關心他們的身心健康,慈濟人醫會亦將於市民廣場迴廊提供免費健檢服務,安排通譯人員在場協助移工與醫護人員溝通參與。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尼文化嘉年華 市民廣場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