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提供相片說明。

 為增進民眾對多元文化的認識,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今年度辦理「東南亞進行式」系列活動,繼6月移工文學講座、印尼開齋快閃派對及7月的菲律賓街區小旅行之後,將於8月25日(星期日)舉辦「越南輕食假日廚房」,邀請越南朋友帶領民眾手作道地越南料理,並聽移工朋友分享越南飲食文化和在臺生活點滴。

 重建處也與臺北市的14間「道地」東南亞餐廳串連,邀請民眾透過品嚐異國料理,參加者有機會獲得東南亞風格的小禮物。相關活動資訊可電洽重建處外勞諮詢課(02)2338-1600分機4212。

  重建處表示,越南地形狹長,全境發展出多元的飲食文化,北越受季風影響,四季分明,因此口味清淡,習慣以汆燙食物,搭配醬油或魚露享用;中部屬高原氣候,濕度高,飲食偏好重鹹重辣;南越有旱、雨兩季,豐富的食材增添了料理的層次,發展出酸甜好滋味。重建處期許藉由手作並分享越南式經典美味,讓民眾認識當地飲食習慣,提升社會對移工文化的認識。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手牽手at Taipei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越南假日廚房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