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大選將至全臺設置34處投票所

 印尼即將於4月17日進行2019年總統大選,駐臺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日前發函通知所有聘雇印勞的雇主,懇請配合允許印尼勞工於108年4月14日至全臺指定34處投票所完成投票,協助印勞共同決定國家未來發展,行使國民權利。近期選舉通知書已陸續寄發至印勞所登記的居留地。

  往年在臺工作的印尼移工參與海外投票有兩種形式,除可透過通訊方式寄回選票外,也可就近於指定的投票處完成投票。除了印辦處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辦公區外,也選定印尼商店、餐廳、祈禱室等印勞經常聚集處所設置投票據點,其中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各有四處,臺中市三處,臺南市、高雄市、彰化縣各兩處,其他則分佈於宜蘭、新竹、苗栗、南投、雲林、嘉義等13個縣市。

 對於未辦理預先登記的投票人,仍可持個人身份證明文件,包括外僑居留證、護照等,逕至各投票處完成投票。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