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解僱用外籍勞工事業單位及家庭對外籍勞工的管理、運用及其工作概況,作為外籍勞工引進及管理之政策參據,勞動部委託智略市場研究股份有限公司7月至8月辦理相關問卷調查,其中事業單位將調查4,500家、家庭類雇主則訪問4,000位,該調查報告預計今年12月底會對外公開。

 勞動部說,外勞管理及運用調查的數據會提供外勞政策作參考,這次項目與去年大致相同,僅較去年新增二個問題,在事業類詢問雇主在過去一年中(106年7月至107年6月)是否給付外籍勞工非經常性薪資,包括非按月發放之工作(生產、績效、業績)獎金,或三節(端午、中秋、年終)獎金;或非按月發放之員工酬勞(包含現金及股票)等,其非經常性薪資金額選項從未滿500元至1萬元以上有7個級距。在家庭類則新增詢問雇主是否願意配合國內長期照護制度規劃,負擔上課費用,讓外籍家庭看護工參加國內照顧服務講習課程,費用選項有每年1,500元以下、每年1,500元-未滿4,500元及每年4,500元以上。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