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體操回正脊椎,治好酸痛貼布也沒輒的肩頸不適

【早安健康/張維庭報導】常常覺得肩膀痛、脖子痛,怎麼貼痠痛藥膏都沒用?過年打麻將、躺沙發追劇,平日也長時間坐在電腦前,不只會讓我們的循環變差,更是會對脊椎帶來沉重的負擔!歪斜的脊椎打壞整個身體的平衡、壓迫內臟,會對健康帶來種種負面影響。即使知道久座不好,礙於生計還是只能天天乖乖出門上班?不妨進行這個超簡單的海豚體操,幾秒鐘就能矯正姿勢! 

使不上力、左右肩膀高度不同 其實可能是脊椎出狀況 
  
日本身體均整師協會理事松岡博子出版了多本暢銷的整骨健康書籍,她表示脊椎是人體的基礎,一旦歪斜,就會讓身體失去最基本的支撐,使不上力,還會壓迫到內臟。對於健康以及美容上都有不好的影,例如駝背、下巴和小腹突出、左右肩不同高等等,從外在看來就有許多歪斜的跡象。 

而日本名醫、東京女子醫科大學東醫療中心的神戶克明醫師表示,長時間坐著就是對身體來說最惡劣的姿勢,長久下來就容易有揮之不去的肩膀痛、脖子痛,產生諸多的問題。而神戶克明醫師表示,想改善駝背、姿勢不良,可做簡單的海豚體操! 

 

《海豚體操這樣做》 

海豚體操,肩頸痠痛

STEP1.雙手合十,筆直朝上方伸展。 
STEP2.身體往左邊傾斜5秒鐘。 
STEP3.回到中心點。 
STEP4.身體往右邊傾斜5秒鐘。 

早、中、晚左右各5秒鐘做三回,有助於改善脊椎的歪斜。 
 

資料來源:https://www.everydayhealth.com.tw/article/17981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