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房助理員全日24小時分三班提供照顧服務,您不必因未陪伴在病人身邊而有所擔心,並可為您節省往返奔波醫院的時間

 

“ 在臺北市的朋友們,你知道臺北市聯合醫院有實施「住院病人全責照顧服務」嗎?

 

 全責照顧主要是透過訓練完整的病房助理協助護理人員,提供住院病人身體上的照護,病人住院時所有照護由醫院提供,您不必為了不放心而在家庭、醫院間往返奔波,也節省了僱用看護工的經濟負擔。

  若病人需要您的陪伴,我們也歡迎您以「陪病角色」提供家人親情的支持,共同為病人提供一個無負擔、放心的住院照護。

 

什麼是病房助理?

病房助理員是指一群受過完整照顧訓練,並取得「照顧服務員訓練」證書,具有熱忱、愛心的工作人員,在護理人員指導與監督下,協助無法執行生活照顧之住院病人,適時獲得合宜的照護。


服務內容

• 維護病人個人衛生:漱洗、口腔清潔、如廁、更衣。
• 協助病人進食。
• 協助病人活動:翻身、擺位、肢體活動、上下床及輪椅等。
• 協助病人安全維護 。

 

病房助理的服務時間

病房助理員全日24小時分三班提供照顧服務,您不必因未陪伴在病人身邊而有所擔心,並可為您節省往返奔波醫院的時間。

 

免費的服務

您無需提出申請及負擔任何費用就能獲得病房助理員提供的免費服務。

病房助理為一對多服務,其服務對象為一般住院病人,對於弱勢族群及缺乏陪伴且無法自理的住院病人將優先協助。


提供服務院區

目前提供服務之院區:中興、仁愛、和平、忠孝及陽明院區等五家綜合院區及婦幼院區內兒科病房。

 

資料來源:http://www.tpech.gov.taipei/ct.asp?xItem=43015067&ctNode=30812&mp=109011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