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基本工資月薪將從明年元月起調整為22,000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勞工處日前宣布,自2017年12月18日起,辦理聘僱泰勞文件,須以新的薪資送件並且計算加班費,原有的21,009元的文件將不再受理。

 泰國勞工處12月12日公告泰勞認證文件薪資及加班費,調整內容為每月薪資調整為新台幣22,000元;正常上班日延長工時,前兩個小時內每小時新台幣123元,後2個小時每小時新台幣153元。因天災事變突發事件正常上班,每小時加班費為新台幣183元。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