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工資即將於明年元月起,調整至22,000元。泰國貿易經濟辦事處勞工處說明,驗證文件表單部分不會更新,但因薪資提高後,將會連帶加班費跟著調整,提醒仲介公司提出申請時,薪資及加班費部分須自行計算新的數額。

 考量仲介業者準備申請文件的作業時間,以及國內、外作業流程的順暢,泰辦勞工處台北分處宣布,將提前15天採用22,000元的基本工資及加班費標準受理驗證文件;換言之,自2017年12月18日起,原有的21,009元的驗證文件,屆時將不再受理。

 由於泰國辦事處勞工處於台北、高雄設有兩分處,有關驗證文件規定可能略有差異,彰化縣、雲嘉南、高屏、台東縣等屬高雄分處業務範圍的地區,文件規定以其公告為準。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市話請撥0800-01-1234/手機請撥(02)2763-1234或加入Line@帳號https://line.me/R/ti/p/%40seacomtw_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本工資 泰勞薪資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