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好評的府中鬼抓人又回來啦!!!

今天府中萬聖節「快跑!府中鬼抓人」活動將以全新的模式與大家見面

全台首度推出

辦公椅鬼抓人

想要逃離喪屍的魔爪嗎? 這次可不能用自己的雙腳逃離了

加倍的難度、加倍的刺激

等你來挑戰

 

一、 活動時間: 10/28 (六) 16:00-20:00 
二、 活動地點: 府中商圈中山路一段封街區域
三、 報名時間: 即日起-10/24(二)
四、 報名方式:  
  1. 網路報名:300名,免費
開放300名於網路上報名,完成報名後,工作小組將會進行資料核對,並於報名結束發送確認報名通知信,以確認完成報名。

(若無收到者請mail至 2017fuzhong@arteck.com.tw詢問)
  2. 現場報名:12:00開放現場100位報名
(1)出示板橋區當日消費超過300元(含)
(2)捐3張實體發票
(3)捐1張電子發票
完成以上3項中的其中1項即可報名1人,1-4梯開放各10名,5-16梯各開放5名額滿為止。
 

※ 特別注意 ※
(1) 因安全考量,2008/1/1前出生可以報名參加第1-3梯次。
(2) 因安全考量,4-16梯限2005/1/1前出生可以報名。

五、 活動人數: 每一梯次25人,每梯次遊戲時間8分鐘。

梯次

報到及寄物時間

參賽者就位時間

活動時間

1梯次

 

 

15:00-15:30

(18:00前取件)

15:50

16:00-16:08

2梯次

16:08

16:18-16:26

3梯次

16:26

16:36-16:44

4梯次

16:44

16:54-17:02

5梯次

17:02

17:12-17:20

6梯次

 

 

16:30-17:00

(19:30前取件)

17:20

17:30-17:38

7梯次

17:38

17:48-17:56

8梯次

17:56

18:06-18:14

9梯次

18:32

18:24-18:32

10梯次

18:50

18:42-18:50

11梯次

 

 

 

18:00-18:30

(21:00前取件)

19:08

19:00-19:08

12梯次

19:26

19:18-19:26

13梯次

19:44

19:36-19:44

14梯次

20:02

19:54-20:02

15梯次

20:20

20:12-20:20

16梯次

20:38

20:30-20:38

六、 競賽方式:

1.於8分鐘內,至指定地貼內蒐集印章共四種款式
2.蒐集滿四種印章,不被鬼抓到並成功保住血條
3.蒐集完之後需通過終點線即算過關

  ■ 注意事項:
1. 參加者需於每梯次開跑前10分鐘抵達起點預備。
2. 參加者請著活動識別背心
3. PVC紅帶子代表血條,將會直接綁在椅子上,請勿任意拆下或遮蔽。
4. 若血條被奪取表示已感染,意指出局,遊戲結束。
5. 遇到鬼怪時只能以滑動辦公椅的方式躲避鬼怪,不得謾罵或以肢體或物品去攻擊、碰觸、抵擋、拉扯或丟擲鬼怪,違者一率取消資格驅逐出場。
6. 建議別單獨衝鋒陷陣,等到人類參加者聚集後再出發,可大幅提高存活率。
7. 規則是為了使遊戲更有趣而訂立,若違反情節重大,工作人員有權力取消參賽資格並驅逐出場,參賽者不得要求任何賠償。
8. 參賽者只能正坐辦公椅,勿反坐避免危險。
七、 印章蒐集方式:

參賽者進入遊戲前會獲得指定集點卡,集點卡是會有4個隨機的地貼號碼(如下圖所示),參賽者需集滿4點的印章即過關,為了增加遊戲的樂趣,所以每位參賽者的集點卡不盡相同。

八. 補給包內容
1. 血條  (紅色帶子,綁在椅子扶手上)
2. 集點任務卡
3. 活動DM
4. 辦公椅
5. 安全帽、護具
九. 其他說明:
1. 安全第一:本活動的最高主旨就是趣味與歡樂,以及安全至上。參賽者不得做出任何攻擊、推擠、傷害、叫囂、辱罵等行為。所有未滿18歲之參賽者,必須於活動當天繳回有家長/監護人所簽名的同意書。
2. 如有任何違規行為將會被取消參賽資格並立即驅逐出場,請尊重彼此的人身安全!
3. 為避免活動當天人潮過多造成參賽者不便,建議每位參賽者於當日14:30-15:30至指定報到地點完成報到登記手續。活動時間請依據指定時間到達,聽從廣播和工作人員指示到各指定地點集合。
4. 請遵守梯次順序,非該梯次參賽者一律禁止進入賽道。鬼怪與人類間禁止任何推擠、惡意肢體碰觸及攻擊行為,情節重大者一律驅離並取消參賽資格 。
5. 請所有參加者務必穿著活動識別背心方得入場,如無遵守以上規定將無法進入賽道。參賽者禁止攜入任何武器(刀、盾、銳器、槍械,包含玩具)進入賽道。不論任何時間,工作人員有權暫停活動進行。
6. 若參賽者有任何身體不適或意外狀況,請退至兩旁並舉手呼救,工作人員將迅速前往協助。若參賽者中途因故欲退出或中止活動,請退至賽道兩旁舉手示意工作人員,由工作人員引領出場。
7. 所有未滿18歲之參賽者,必須於活動當天繳回有家長/監護人所簽名的同意書。
8. 參賽者務必簽署繳回本活動之“免責同意書“方能進場。簽署此聲明書即承諾了解本活動具有潛在危險,並同意嚴守所有規定,願意放棄免除任何個人傷害、財產損失,死亡等意外之索賠。
9. 雨天活動照常舉行,除非天災等人力不可抗拒之災害需取消活動,主辦單位有權擇期舉辦。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活動規則、路線之權利。
十 . 報到須知:
1. 活動前三天,會發送活動提醒信至報名表填寫之信箱。
2.

活動前三天,會再次發送活動提醒簡訊,至報名表填寫之手機號碼。 (若無收到者請自行mail至2017fuzhong@arteck.com.tw詢問。)

3. 參加者請於報到時間至活動報到處報到,並出示印出的序號頁面或手機通知頁面,待工作小組確認報名者資訊無誤後,現場發放補給包。
4. 報到時將會發放識別背心,為維護自身權益,請參加者全程穿戴背心。

*主辦單位保留變更活動細節之權利,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有權更改及審議後另行公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