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台外籍勞工已超過65萬名,其中在桃園市工作約有10萬8千名,為全台人數最多的縣市。桃園市政府勞動局首度辦理「2017桃園東南亞移工休閒育樂參與式預算計畫」,二次提案工作坊分別於9月17日及10月1日熱鬧展開,共有120人次對休閒育樂活動有想法的移工及民眾參與提案和討論,提出藝術展覽、球類競賽、文化之旅、唱跳比賽、泰拳、飛鏢、選美及各國嘉年華等13項提案。

 勞動局表示,除在公車系統及導覽地圖加入四國語言版本,以及辦理泰國、印尼及越南文化展外,今年也舉辦外勞才藝競賽、四國婚禮文化展。明年4月將進一步成立移工服務中心,提供可及、便利的服務。

 勞動局表示,10月下旬至11月中將透過網路及實體方式辦理提案票選活動,歡迎移工朋友與民眾共同參與共襄盛舉,詳情可至「2017桃園移工休閒育樂參與式預算」FB粉絲專頁,網址:https://goo.gl/Piq23c查詢活動內容。

 

資料來源:外籍勞工通訊社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免費洽詢專線0800-01-1234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