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創意玩具,第一個讓人聯想到的品牌,大概就是以搞怪出名的「熊貓之穴」了吧!從一推出就大受歡迎,目前已經發行到第3彈的戽斗動物,還有萌萌的妖怪麻糬,到發布後立刻擄獲妞編輯芳心,超爆笑的猩猩臉動物,每個系列都好療癒,真的是看一次療癒一次吶!不過,妞編輯最近發現有個來自韓國的品牌所創造的新品種生物,魅力也是不遑多讓啊!

 

 

這些由韓國品牌「THIRD STAGE」所設計的新物種,上半身是狗狗的頭,下半身卻是鳥的樣子,這...到底要算是狗還是鳥呢?(歪頭)

 

 

「飛啊、飛啊~我的驕傲放縱~~~」

 

 

去年發行的「狗鳥개새盒玩,從名稱看來應該算是鳥的一種(?),而且牠們的家族還相當龐大啊~最近THIRD STAGE還推出了1/5縮小版的狗鳥扭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爆笑的造型吧!

 

 

比熊鳥

 比熊犬配上鳥的身體怎麼會這麼無違和啊~還是世界上本來就有這種鳥存在?!

 

  

柴柴鳥 

 

變成小鳥的柴柴造型實在太爆笑了,有種無奈感啊~ 

 

二哈企鵝

 

哈士奇有了企鵝的身體之後,看起來更二了啊~感覺是走路會被自己絆倒,而且還爬不起來的類型呢!(大笑)

 

牛頭梗鳥 

 

與鴨子呆頭呆腦的形象不同,牛頭梗鴨感覺很精明耶! 

 

拉拉鳥

 

 拉拉鳥長得一臉「我是人類的好朋友」的樣子,親切感十足!

 

二哈鳥 

 

 哈士奇換了個下半身,感覺好像沒那麼笨了?

 

最後妞編輯有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就是這些越看越可愛的狗鳥系列扭蛋,台灣各地也扭得到喔~最近妞妞們走在路上,不妨留意一下扭蛋店裡有沒有這些奇特動物的蹤跡吧!(記得拍照上傳跟大家分享喔~)

 



原文網址: https://www.niusnews.com/=P0av4vl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