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計畫目標:為提倡外籍工作伙伴正當休閒育樂活動,希望能藉由國際嘉年華的活動,感謝離鄉背景各國外籍伙伴、遠從異鄉來台辛勤工作,並歡迎在地居民到場與外籍勞工相互交流,共同分享不同的異國文化,體驗多元文化之美,相互祝福未來會更好,並豐富台灣多元族群融洽互動的內涵,促進社會更加和諧。  
二、指導單位: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三、主辦單位:彰化縣政府  
四、辦理時間:106年7月29日(星期六)上午9:30至下午14:00  
五、辦理地點:彰化縣溪湖鎮溪湖糖廠  
(地址:514彰化縣溪湖鎮彰水路二段762號)  
六、參加對象及人數:本縣外籍勞工及本國勞工、新住民、社區居民。 
七、辦理內容:  
(1)活動開幕式(2)多元表演節目(3)童玩趣味樂園(4)法令宣導有獎徵答 
(5)異國美食品嚐(6)化妝創意比賽(7)異國傳統遊戲  
八、聯絡人:羅先生04-7532449  
  傳 真:04-7297230     
  電 郵:D681038@email.chcg.gov.tw  

 

 

undefined

 

網頁:http://labor.chcg.gov.tw/03bulletin/bulletin04_con.asp?bull_id=249928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