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提升外籍勞工管理與合法運用宣導會

活動地點:台南市新市區台南科學園區南科三路26號2樓

活動時間:101年9月10、12、14、17、24等5日

主辦單位:台南市政府勞工局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為提升外籍勞工管理與合法運用,今年將辦理5場次的宣導會,日期為101年9月10、12、14、17、24等5日,在南部科學園區同業公會(台南市新市區台南科學園區南科三路26號2樓)舉辦,針對本市僱用外籍勞工之雇主辦理法令宣導。
    有關少部分事業單位抱怨101年度外勞管理人員宣導會上課時間太長及將未參加的事業單位列為優先檢查對象乙事,本局說明如下:
    因縣市合併,加上外勞相關法令繁雜,以致雇主常有違反法令規定發生,又加上違反就業服務法處分金額相當重,本局每一年度皆會規劃辦理外勞管理人員宣導會,目的為協助雇主了解聘用外勞法令之規定,避免違法而遭受處分,今年度規劃辦理5場次,並無強迫雇主參加此宣導會之情形,另就業服務法第62條規定主管機關應至僱有外勞之場所檢查,雇主不得拒絕,希望雇主踴躍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籍勞工 外勞 外勞法令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