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竊
是一件不對的行為!別因為一次沒被抓,就一再累犯,這樣就錯了。雇主一般都會在家中裝監視器,如果被抓一定送交給警察,就會因此而被罰錢及被遣返。
偷打電話
很快就會被雇主查覺,當月電話帳單異常,只要從電信公司申請帳單明細,即可了解電話是否有被偷打,到時雇主將對妳有不信任的態度。
看電視
不是妳的權利,每天作息請依雇主規定,千萬別事情未做完,就只想著享受,否則妳遲早會被遣返。
詐騙集團常利用不同手法行騙,如果單獨與被照顧人在家時,千萬不可任意開門及和陌生人接觸,否則將會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被照顧人一般都沒行為能力,因此,千萬不能讓被照顧人獨自在家或疏於照顧,而造成無法彌補的傷害。在醫院時,一旦被照顧人如有緊急狀況,必須馬上告知醫生,然後聯絡雇主。

泰文
e

e

 

菲律賓文(英文)
b

b

 

印尼文

d

d

 

越文

c

c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管理 偷竊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