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活動主題:

以動態短片進行記錄,在台灣發生有關外勞或家庭監護工辛苦付、溫馨相處或者是趣味互動的影像,以及台灣雇主如何善待外勞的愛心表現與關懷經過畫面,皆可以參加「我家的外勞讚」溫馨短片比賽

二、參加方式:

1. 交件方式:

參賽者於活動時間內,填具報名表(請上網站下載或至網站上報名)並將影片發表於YouTube網路平台(檔名: 我家的外勞讚+短片標題;例:我家的外勞最讚-我們家的天使),於報名表內註明短片連結網址,e-mail至service@sea.com.tw,主旨註明「短片錄影-我家的外勞讚」即可。

2. 作品規範:

影像:影片以能上傳至youtube之格式為主。
作品長度:須在1分鐘內,最短不可少於30秒。長度不符者,不具參賽資格。

*每人參賽限定3件作品,得獎時以單一獎項為主。

三、活動時程:

(一)徵稿期間:即日起至101年6月30日截止,郵寄投稿則以郵戳為憑。
(二)得獎公佈時間:每月10日公告上個月得獎作品(如遇假日則順延至上班日公告)。

四、評分標準:

(一)網路票選:

1.票選純粹以人氣為唯一標準,由一般大眾於活動網站上票選。

2.參加票選者需輸入簡單基本資料 (姓名、手機或電子郵件信箱帳號),以為便中獎時的頒發憑據。

3.一人一票,重複的手機或電子郵件帳號會被票選系統予以剔除。

4.每個月1號會重新計算票數,每項作品共計可被投票6次,每位參加票選的網友可有6次抽獎機會。

5.已得獎作品則不能再加入投票。

(二)評審委員邀請產、學界具專業素養之人士擔任評選機制的評審委員。

(三)評選標準涵蓋主題性(30%)、創意(20%)、表現技巧(20%)、網路投票(30%)。

五、活動獎勵:

(一)每月最溫馨獎,1名,獎金10,000元(每月1名,共6名)
(二)每月網友票選樂透,3名,7-11禮卷500元(每月3名,共計18名)

六、注意事項:

◎主辦單位依作品規格、參選資格等資料進行審查,資料不足、規格不符者得不予受理,視同放棄本活動相關權利。

◎參賽作品如未達水準,若干獎項可由評審委員團決議從缺。

◎主辦單位對得獎作品保留刪改、印製、宣傳、重製、公開展示之權利。

◎得獎作品若有侵害著作權、抄襲、或經檢舉曾參加任何公開比賽或展出,經查證屬實者,一律取消得獎資格,該名次不遞補,如已領取獎項者,主辦單位有權追回獎項。得獎作品未經得獎人簽署著作權讓與同意書者,亦同。

◎本活動之獎金或給與應扣繳稅款部分,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等規定辦理。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報名規定的各項內容及規定,本活動參賽規則如有異動,依本活動網站最新消息公布為準。主辦單位保有所有相關活動最終解釋權及活動更改之權利。

◎洽詢電話:(02)27631234#2612,蔡先生或 email至service@sea.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外勞 創意短片 外勞活動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