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總是帶給人許多不同的感受,有人覺得詩情畫意,有人因為淋濕而生氣。居住在多雨的地方,人們的手上總是需要一把傘來應付那總是無預警落下的雨水。為了讓自己能夠在雨天的時候也能表達自己的心情,許多別具創意的傘就這麼出現了,今天讓我們帶大家一起來欣賞這些別具特色的創意雨傘吧~

別再下雨了
如果你真的很討厭下雨天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很想要比中指吧。這把傘最適合你。

01.jpg

 

 

愛心傘名符其實的愛心傘,讓你在雨天也能夠散播歡樂散播愛。

02.jpg

 

芭蕉傘這可不是鐵扇公主的芭蕉扇,而是可以用來遮風擋雨的芭蕉傘。不過感覺拿在手上會讓自己看起來像一隻猩猩,千萬別穿咖啡色或黑色毛衣

03.jpg

 

雨傘椅沒下雨的時候拿一把雨傘在手上沒辦法發揮作用的時候總是讓人覺得很麻煩,如果可以搖身一變變成椅子那就真的是太方便了啦。

04.jpg

 

別忘記我」傘─有人就是跟雨傘的緣分很短,常常把它丟在哪個不知名的咖啡廳或教室裡面。如果有了這把傘,掛在桌上還會亮燈提示你千萬別又把我忘記了,相信能夠延長你跟傘的緣分的。

05.jpg

毛筆傘覺得只畫笑臉對你來說不夠嗎?那麼就用這把毛筆傘在大街上揮毫發揮你的創意吧~

06.jpg

 

雨中玫瑰傘如果你喜歡在雨天裡面跟著情人撐著傘在雨中散步,那麼,用這把玫瑰傘肯定會讓你們的戀情加溫,溫暖無比。更重要的是,在下雨的時候肯定是你們最「閃」。

08.jpg  

 

笑臉滾輪傘利用雨傘上面的滾輪在街上留下一個個讓人開心的笑臉吧,一定會讓走在你後面的人笑得很開懷。

07.jpg

網址:http://www.mydesy.com/creative-umbrella-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