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到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嚕,有沒有想好要到哪裡happy呢?!

當您與另一伴吃完一頓豐盛的燭光晚餐後,登....登....登....重頭戲來了

當然是送情人節禮物啦,對味了~感情飆高,送錯了~當場傻眼給你看!

所以,挑禮物是一種藝術,也要用心思索唷^^不然就......

 


看看这些漂亮的首饰,你能相信它们都是用纸做的吗?

看看這些漂亮的首飾,你能相信它們都是用紙做的嗎?
 

 
这款香烟耳环很另类,也许你是一个很讨厌吸烟的人,戴着这对耳环,除了抓人眼球,更能表明你反对吸烟的态度。

衛生單位警語:吸煙會導致肺癌

 

也許你是一個很討厭吸煙的人,戴著這對耳環,除了抓人眼球,更能表明你反對吸煙的態度。
 

 


这些都是阿根廷珠宝设计师Ana

這些都是阿根廷珠寶設計師安娜阿戈皮昂的在米蘭設計週上展出的作品



如此搞怪的电脑芯片耳钉,

該不會真的有人送這個吧@@         送這個女生會開心 還是............................
有几个MM



戒指手枪可以一次装6发,

戒指手槍
可以一次裝 6發

微型戒指手枪,戴在手指上隐蔽性很强,


估计是特工专用。

估計是特工專用。

東南亞集團 祝天下人 有情人終成眷屬



 警語「吸菸有害健康」



Face

Face Distorting Jewelry扭曲的珠寶(臉部扭曲珠寶首飾)堪稱是史上最古怪的珠寶首飾了

也许只有心理扭曲的MM才会佩戴这样的饰品面对世人吧。



精致的玻璃耳环这是美国的艺术家、设计师Jane

這是美國的藝術家,設計師簡德Arensbourg利用耐火玻璃,採用特殊工藝製作的耳環,看上去很精緻,很獨特,吊鉤是純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