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0回文者#30與#31為同一人,為了維護其他抽獎人的權益,所以#31無法參加抽獎,非常對不起!但#30還是有資格參加。

6/28回文者#21 與#23使用相同E-mail,為了維護其他抽獎人的權益,所以#21無法參加抽獎,非常對不起!但#23還是有資格參加。

6/27回文者#9 #11 #15未留E-mail,所以無法參加抽獎,非常抱歉,請各位喜愛台北星期天與支持東南亞的捧油們要特別注意留下E-mail。

6/25另外有請支持一下臺北縣第三屆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
有喜歡唱歌剛好家裡也有很會唱歌的外籍朋友請趕快來報名喔!

 

一、活動名稱:台北星期天》外籍勞工暨新住民特別放映活動

二、活動目的:我們希望透過尋找雇主與外勞之間感人與歡樂的故事,感動你我。

三、主辦單位:長龢有限公司

四、執行單位:穀得電影有限公司

五、協辨單位:東南亞集團

六、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30 2400

七、得獎公布時間:7/1 中午1200

八、活動獎品:

尋找台北星期天的感動與歡笑文章甄選--3名 「台北星期天」免費電影票4張 (價值1,000元)

肯定東南亞外勞的付出回文抽獎--5名  「台北星期天」免費電影票2張 (價值500元)

990622

 

PS:限定於新莊鴻金寶 (如何到鴻金寶) 7/4 下午1400場次  「台北星期天」電影票

九、活動辦法:分成兩個部份(文章評選跟回文抽獎)

  

a.尋找台北星期天的感動與歡笑(趕快提供感人的故事吧)

1.於99/6/30前在自己的部落格發表家中外勞工作與相處情況(需有照片),並在活動網頁迴響中留下故事網址、姓名與信箱,並且同意該內容給與執行單位後續使用。

2.故事內容評選標準為外勞工作表現(40%)、雇主樂於溝通(40%)、雇主與外勞相處狀況(20%)。

3.獲得優勝的3則故事將於7/1公告,並獲得新莊鴻金寶影城7/4 1400場次「台北星期天」免費電影票4張。

990622

 

 

 

b.肯定東南亞外勞的付出。(只要回文就能參加抽獎)

1.於99/6/30前在活動網址留下迴響內容「尋找台北星期天的感動與歡笑,肯定東南亞外勞的付出」即取得抽獎資格。

2.以公開的留言做身分辨識,無帳號者請留下名稱與信箱喔。

3.執行單位於7/1抽出5名幸運者,並贈送新莊鴻金寶影城7/4 1400場次(如何到新莊鴻金寶影城)「台北星期天」電影票2張。

4.收到獎品的捧油,會拍下你們與電影票的合照以茲證明,謝謝。 990622

 

 

回文範例(有帳號者)
尋找台北星期天的感動與歡笑,肯定東南亞外勞的付出

回文範例(無帳號者)
尋找台北星期天的感動與歡笑,肯定東南亞外勞的付出
東XX(自己的匿稱)
service@sea.com.tw(自己的信箱)

 

PS:抽獎方式會依照回覆留言的順序為主,得獎者7/2中午1200前未回覆本公司,即取消得獎資格,對不起有時間限制。

如有任何問題請來信service@se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