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3354652_19e4e9125f_b

第3屆台北縣星光幫歌唱比賽總共分為6組,包括越南組、泰國組、印尼組、菲律賓組、外勞國台語歌曲獨唱組、雇主外勞對唱組(唱國台語歌)。不一樣的地方在於外勞國台語歌曲獨唱組及雇主外勞對唱組。

外勞國台語歌曲獨唱組提供四國外勞唱國台語歌的機會,因為往年是四國的第一名來唱國語歌爭奪冠軍,有可能其他外勞也很會唱國台語,所以這次把這項獨立出來。

雇主外勞對唱組是新增比賽項目,邀請雇主與外勞一起來比賽。其他各國組別就是唱他們國家的歌曲來爭奪冠軍。

有一個重點是:電話語音的操作。參賽者依照語音指示操作來進行歌唱比賽,以往外勞使用手機,直接輸入手機號碼就可以,但是今年加入雇主外勞對唱,考慮他們可能使用一般市內電話,這時候就必須在電話前面加區域號碼,例如02-2351-8001。可參考附件(2)。

電話清唱報名專線及語音操作方式:

泰國語:0951-056-255 印尼語:0951-056-266

越南語:0951-056-277 菲律賓語:0951-056-288

僱主外勞合唱專線:0951-056-299

四國外勞參加各國及中文國台語歌唱比賽語音流程

2

雇主與外勞合唱比賽語音流程

1另外,各國外勞參加該國歌曲及中文歌曲比賽,都撥同一支電話,但按1是唱該國歌曲,或2中文歌曲。

如果有任何問題再告訴我,謝謝您鼎力協助!

                                    台廣陳淑芬敬託 0920-476-938

[活]臺北縣第三屆外勞星光幫歌唱大賽
[活]樓上約樓下!外勞星光盃獎金最高兩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