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名失聯移工開毒趴 高雄警搗破越南小吃部

高雄警方深夜臨檢,竟然在仁武區一間越南小吃部,一口氣查到17名失聯移工,現場還搜出毒品。

高市警仁武派出所所長鄭煒說,「分別在包廂內查獲毒品K他命及FM2等三級毒品,釐清包廂內毒品來源,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函請裁罰,另由移民署專勤隊協助確認失聯移工身分。」

警方進到小吃部包廂,一群移工全窩在裡頭,歌唱的正開心,警方一一盤查身分,發現當中不少人都是失聯移工,當場帶回調查,接著員警又眼尖瞄到桌上疑似有白色粉末,經過檢驗,果然是三級毒品。目前這15男2女,一共17名失聯移工,被依移民法解送處置,至於毒品來源還要再追查。

請家有移工的雇主多多關心周遭的移工,避免因為聽信一些謠言或是做其他非法事情,最後得不償失。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