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國外快遞民族風手提袋 暗藏海洛因 重12公斤市價6億元

進口民族風手提袋,卻是不單純,航警局以及海關在去年底執行快遞貨物檢查時,發現一件來自泰國的紡織品X光影像可疑,拆開夾層後發現裡面夾藏重達12.5公斤海洛因毒品,經追查貨主後在嘉義將泰國籍潘姓移工逮捕到案.

航警局表示在111年11月間與海關工同執行機場快遞貨物安檢時,發現發現一件來自泰國的快遞貨物X光影像可疑,雖然用紡織品名義申報進口,但拆開後赫然發現該紡織品內層夾藏第一級毒品海洛因總重約12.5公斤,意圖蒙混闖關,而專案小組清查貨物以及貨主資料後隨即佈線並鎖定可疑犯嫌,經現場埋伏監控後逮捕泰國籍潘姓嫌犯,潘嫌到案後頻頻喊冤,堅決否認走私毒品,但經專案小組突破心防後,潘嫌才坦承犯行,全案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桃園地方檢察署偵辦.

目前因印尼的齋戒月即將開始,屆時移工入境速度勢必減緩,請有需要的雇主,請趕緊洽詢,以免延誤移工入境的時間。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