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工一站式服務啟動 首迎60人

勞動部元旦起開辦移工一站式服務,提供新聘或逾五年未參加講習的家事移工雇主,在移工入國日五天前上線申請入國講習及五項申辦事項。首批六十名移工已入境接受服務及入國講習。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二日表示,勞動部為簡化移工來台的行政程序,登錄元旦當天入境共有六十名家事移工皆順利抵台,其中印尼籍五十九名、越南籍一名。

移工一站式服務中心啟動接機服務專用車隊二輛大型巴士及四輛九人座小巴,並配置會說印尼語、英語(含Tagalog語)、越南語、泰語的雙語服務人員至機場接機。服務中心的設施皆使用四國語言標示,服務人員也可用四國語言和移工溝通,中心全面架設免費WIFI,方便移工可與家人聯繫。

勞動部指出,因馬尼拉飛航情報區航管系統異常,導致航班平均延誤四小時以上,一站式服務中心立即啟動應變機制,除車輛調動外,更加派人員協助通關、入住及快篩流程,讓移工快速入住一站式服務中心,並提供餐點、引導入房休息,再進行入國講習課程。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