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微電車掛牌 11/30起至明年底領牌免規費

交通部公路總局表示,為了鼓勵45萬輛已使用中的微型電動二輪車、也就是「微電車」提早掛牌納管,將自30日起到明年底,免徵新台幣450元的牌照和行照規費,等於長達13個月的時間掛牌免費。

公路總局強調,微電車將自30日起掛牌納管登記,呼籲車主把握時間投保強制險並完成掛牌。公路總局也已於「監理服務網」建置「微型電動二輪車專區」,提供掛牌納管登記問答集及懶人包等資訊,歡迎民眾上網查詢。

東南亞集團已有30年的外勞仲介經驗,若有移工相關問題,不論是轉換、承接、引進,或是移工久留…等問題,大家都可以洽詢東南亞集團:02-2763-1234,將會有專業的人員為您回覆。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