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做菲律賓移工生意 FastPay涉非法地下匯兌10億元遭搜索


僑外資匯誠國際支付公司,涉嫌未經許可,在台灣經營FastPay平台,專門幫菲律賓來台移工從事地下匯兌,估計2年多來,非法匯兌金額超過新台幣10億元,台北地檢署2日指揮調查局展開搜索,並依涉嫌違反《銀行法》罪嫌,約談詹姓負責人以外的5名匯誠國際職員到案。

根據匯誠國際支付網站介紹,公司對外宣稱獲得台灣政府認證,用戶可下載FastPay的app,不用特別跑去銀行開戶,就能透過簡單操作,將款項匯入指定帳戶,而目前app的服務對象,只限於在台灣工作的菲律賓移工。

但實際上,匯誠國際支付公司並非銀行,依法不得辦理國內外匯兌業務,卻從2020年7月起,非法經營地下匯兌,檢察官2日指揮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搜索3個相關處所,並約談5名匯誠職員到案。

 

東南亞集團呼籲雇主可多關心週圍的移工朋友們,很多移工朋友因為接收到一些錯誤的訊息,可能造成不小心違法或是金錢上的損失,若有不了解的事項,可以諮詢政府機關或是詢問您服務專員。另需要外勞協助的雇主,目前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移工皆開放入境了,可立即進行申請,減少等待的時間。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ettoday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