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駐印尼代表處休假天數為26

有需要申請移工,請提早申請

 

根據印尼駐台辦事處日前提出112年休假時間,共計26日。112年印尼開齋節也將提前至4/21開始。東南亞集團溫馨提醒雇主,一旦印尼辦事處進行休假,相關待辦的工作事項將會延遲,建議若雇主有需要申請移工,請提前申請,避免延遲移工到您家服務時間。

 

東南亞集團呼籲需要外勞協助的雇主,目前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移工皆開放入境了,可立即進行申請,減少等待的時間。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駐印尼辦事處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