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桃園市第5彈

 

我的公公因為有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平日需要靠輪椅代步,需要有人協助照顧公公的日常,也因此開啟了YUNI到我家的緣份。

 

公公過世前,曾對我說過「YUNI真的很好,很乖。」雖然老人家偶爾會使小性子,但是YUNI對他們的好,真的也都點滴在心。從原本的不熟悉到後來很依賴YUNI。我想是YUNI對她們的包容與愛,以及無微不至的照顧,讓老人家卸下心防,能夠打從心底接受她。

 

我很慶幸有YUNI來我家,現在她的中文還算不錯,彼此溝通更順利。我們也很感謝YUNI讓公公最後的日子可以過得很平順也開心。也是有她的幫助,也減輕我們大家的負擔,我們真的很感謝她。

 

東南亞集團長久以來,秉持著服務社會大眾的精神,做好雇主與移工間的溝通橋樑。不論是雇主或是移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來電(02)2763-1234洽詢。問題得到解決,雇主可安心聘僱,移工也可放心工作,進而達到雙贏局面!

外勞申請流程繁瑣,若您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來電02-2763-1234詢問喔!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