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10/13入境隔離0+7」上路!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進行邊境兩階段解封,第一階段為9月29日起,入境檢疫措施「3+4」,前3天居家隔離處調整為「1人1室」,以及配合邊境取消唾液採檢,調增入境旅客快篩檢測措施;第二階段「入境隔離0+7」預計10月13日上路。

台灣預計10/13實施「入境隔離0+7」政策!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目前觀察一星期,只要沒有重大變化,「入境隔離0+7」政策預計10月13日開始實施,每週將開放15萬人入境,台灣人出國返台後免隔離,僅需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入境時也會提供2歲以上旅客4劑快篩試劑,只要無症狀即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再另外公布其他相關配套措施

此外,9月29日起全面恢復免簽證待遇機制,10月13日後將加碼取消限團令以及開放非免簽國一般社會訪問及觀光旅遊。

 

東南亞集團呼籲需要外勞協助的雇主,目前印尼、菲律賓、泰國、越南移工皆開放入境了,可立即進行申請,減少等待的時間。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