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政府辦理宣導活動,提升移工法治職安觀念

嘉義縣政府積極改善職場環境,保障勞工就業安全,18日在大埔美工業區上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舉辦「移工法治教育宣導暨手作休閒聯誼活動」,透過輕鬆愉快的活動,提升移工朋友的職安觀念及就業服務法令知識,藉此緩解工作壓力,減少職災發生。

嘉義縣現在移工人數為12,496人,其中產業類的人數為6,915人,占總數一半以上,為傳遞正確觀念,嘉義縣政府勞工暨青年發展處舉辦本次活動,邀請移工朋友們參與製作手作仿真奶油蛋糕,並安排簡報課程,期望透過活動傳達職業安全衛生相關觀念,降低勞工職場之職災發生率,活動寓教於樂,氣氛輕鬆。

職安署南區中心也規畫相關課程,教導勞工有效改善工作環境,達到職場安全、降低職災發生的共同願景,為勞工朋友打造「安穩的工作」、「安心的職場」及「安全的勞動環境」。尤其移工朋友到本國工作,語言文字相對生疏,更需要透過多元方式讓移工朋友了解工安問題。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蕃薯藤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