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5疫情開始」 中秋防疫指引出爐

 

BA.5疫情已在台竄升,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指出,上週的本土確診數是連續11周後首度上升,而這週不只繼續上升,且新增幅度也增加,從上週15萬2732人確診升至17萬6488人,增加15.5%,「連續2週上升且幅度快速,幾乎可確定BA.5疫情已經開始」,而中秋、重陽節將至,王必勝也公布聚會活動防疫規定3點提醒,呼籲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幼兒不要參加聚會。

 

王必勝指出,中秋、重陽聚會活動防疫規定,第一就是要勤洗手、戴口罩,與不特定人士保持社交距離,遵守現行戴口罩規定,除例外情形(如:飲食需求、拍照等) 得免戴口罩,外出應全程佩戴口罩,如有症狀請勿參加。隨身攜帶洗手用品,並建議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

 

第二,營業場所/公共場域/餐飲場所部分,應嚴格遵守量體溫、員工健康管理、加強環境消毒,餐飲場所另應提供手設備及消毒用品,不得逐桌敬酒敬酒;第三則是未接種疫苗的長者、幼兒不建議參加聚會。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外勞人力仲介外勞仲介、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