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歲移工「花80元中200萬」,現身領獎嗨翻:像在做夢

許多移工因為家境貧困,為了改善家境必須離鄉背井到世界各地工作賺錢。但一名在台灣的印尼移工,因為一張把薪水寄回家的「80元手續費」發票,幸運中了200萬元大獎。日前她終於現身領獎,看到白花花的鈔票就擺在眼前,數字多到她「這輩子都不敢想像」,直呼一切實在太不可思議。

根據財政部公布的3-4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有一張200萬特獎自台北市寧夏路同合順企業開出,原來是一名27歲的年輕女移工,當時花了80元手續費,匯兌薪資回印尼老家,幸運中了大獎。但由於該名女移工還沒拿到換發的居留證,遲遲無法前去領獎。直到上月底,新的居留證終於下來,她才親自前往銀行領取獎金。

當這堆白花花的鈔票就放在她眼前,女移工感到有些不可思議,「覺得像在做夢」,並興奮的說這是她這輩子最幸運的事。至於這筆錢將如何運用,女移工表示,因為家鄉還有老有小,會將這筆錢寄回印尼買農地,讓家人可以耕種農作物,改善家中的經濟狀況。

 

 

東南亞集團呼籲所有雇主及移工,國內充斥許多不法的仲介公司,及個體戶,一旦被查獲,雇主最高將被處75萬的罰款,請民眾注意不要以身試法歐!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聯合新聞網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