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勞動局開辦移工學苑 免費學中英會話、台灣小吃烹飪

 

 

桃園市為移工人數最密集的城市,統計至今(111)年5月為止,移工人口已達11萬人之多,為協助移工適應在台生活及培養技能,桃園市勞動局於今(111)年度持續辦理「移工學苑」實施計畫,開設語言暨專業技能相關課程,凡桃園市內合法移工,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止皆可報名參加,額滿為止,課程全額免費。

 

勞動局表示,今年度預計開設中文會話班7班、英文會話班1班,每班6堂課,每堂4小時,邀請專業雙語講師教授基礎中英文生活會話課程;另為防止移工遭受金融詐騙及了解消費者金融權益須知等,辦理金融教育班2班,邀請專業講師講授正確的金錢觀念,使移工瞭解基礎金融知識,如開戶、兌換外幣等個人財務運用,提升理財知能。又為使移工於工作之餘,能夠學習各種專業技能,開設技藝課程,辦理台灣美食班及生活技藝班15班,每班3小時,由專業講師教導移工學習台灣在地小吃烹飪或生活技能。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桃園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