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移工免費華語課開放報名

 

 

協助移工融入台灣社會及工作生活,新北勞工局委託明志科技大學,針對在新北工作的菲律賓、印尼、越南及泰國四國移工,提供免費華語文訓練課程,華語課將分為基礎班及進階班,基礎班自七月三日起,連續七個週日開課,進階班則不分國別自九月四日起,連續六個週日開課,上課地點皆於新北勞工活動中心。


勞工局表示,「移工留才久用方案」業於四月三十日上路,欲轉為中階技術工作的移工,應取得二十小時專長訓練,以及華語語言能力證明,為協助移工取得語言證明,勞工局將補助進階班期末成績前百分之三十的學員,訓後免費參加勞發署採認之「TOCFL華語文能力測驗」,盼透過課堂教學輔導,協助優秀的移工取得留台門票。

課程即日起報名,歡迎新北的移工踴躍參加,相關課程資訊請洽明志科技大學(02)2908-9899分機4933、4224。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