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表示,將免費發送5劑快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將免費提供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每人5劑快篩,長照機構住民每人3劑快篩。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表示,快篩實名制5500元的價格對低收入、中低收入戶也是個壓力,因此免費提供以減輕他們的負擔;另外長照機構住民每人提供3劑則是為了避免發生,同機構有人買、有人沒買的狀況,統一免費提供讓院內進行篩檢時不會有所缺漏

 

「移工留才久用方案」相關法規、申請書表及QA,可至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留用外國中階技術工作人力計畫資訊專頁」查詢,或撥打1955、02-89956000專線詢問。

 

移工入境規定多,有任何外勞引進問題,請找專業的東南亞集團為您解決所有問題(02)2763-1234

資料來源:yahoo新聞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