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台中市第3彈

 

台中市111年入圍模範移工:ANIK SRIANI

 

阿妮工作很認真,做事很主動,來到雇主家約七年多,主要是照顧雇主的太太,同時也陪伴太太。

 

太太雖然平時看起來無異狀,但是只要一旦發病,整個人會呈現昏眩的狀況,不但生活受到很大的影響,有時候更嚴重到需要臥床,這時候阿妮就需要負起照顧太太的責任。因為平常太太的病症發作都是無預期的,所以阿妮平日也不能放鬆,要隨時在一旁,以防太太突然不舒服,要趕緊接手照顧。

 

阿妮做事很主動也很負責,只要跟她說過的話,她都會牢牢的記住。平常就是跟太太一起做做家務,陪伴太太處理家裡日常大小事物,提醒太太忘記的事情,跟太太一起,把家裡整理的井井有條。

 

 

雖然比起其他移工來說,看似阿妮沒有做很多特殊的事情,但因為有她,讓我們不用擔心太太突然發生讓人害外的意外事情,再加上阿妮這七年幫助家裡很多事情,不論是協助太太打理家裡,或是幫忙太太辦事,都讓雇主很感激。

 

東南亞集團已經深耕台灣30年,引進數萬名的優秀外籍移工,透過輔導老師及客服人員,隨時協助解決她們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也充當雇主與移工間最佳的溝通橋樑,111年參與全省模範移工選拔,從北至南更頻頻傳來捷報,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外籍移工仲介。

 

若有任何移工申請問題或是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隨時撥打專線(02)2763-1234洽詢,或加入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