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年度_東南亞集團模範移工系列:台中市第2彈

 

台中市111年得獎模範移工:MAMI MARYAMI

 

MAMI一開始到台灣時,阿嬤雖重度失智,但行動還可以,但近一年因為母親因為吞嚥困難,慢慢的病情加重,到現在已經完全臥床,日常也需要靠鼻胃管進食,以及使用導尿管,而MAMI的工作也變的更繁重。

 

MAMI來到雇主家已經近五年,但是她工作態度始終如一,工作上很認真,對阿嬤的照顧更上心。尤其阿嬤臥床之後,她更注意更多小細節,她會時不時去看阿嬤有沒有事,讓家屬很放心的把媽媽交給她,因為有她,不會因為阿嬤的臥床導致雇主的生活起了重大變化,全家都相當感激MAMI的來到。

 

東南亞集團已經深耕台灣30年,引進數萬名的優秀外籍移工,透過輔導老師及客服人員,隨時協助解決她們生活中發生的任何事情,也充當雇主與移工間最佳的溝通橋樑,111年參與全省模範移工選拔,從北至南更頻頻傳來捷報,是相當值得信賴的外籍移工仲介。

 

若有任何移工申請問題或是有申請移工的需求,歡迎隨時撥打專線(02)2763-1234洽詢,或加入官方LINE@,線上一對一諮詢。

 

人力仲介 |外勞、 外籍看護工、 幫傭、 廠勞、 監護工 等最棒的外勞申請 服務請找東南亞外勞仲介
東南亞外勞申請洽詢專線:(02)2763-1234

加入好友加入Line@帳號或搜尋ID @seacomtw_1 獲得更多外勞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東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